你好,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!
 
 

安徽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开展“知创未来 产教共育” 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

2024-01-08 | 查看: 10



为提高高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,进一步培养我省大学生创新精神,为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,1229日,“知创未来 产教共育”安徽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进校园系列活动,第一站来到被誉为“法律人才苑圃,预备警官摇篮”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宋伟,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、一级调研员毕清,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桂勇,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操申斌等出席活动并致辞,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、秘书长陶平主持活动。



操申斌、毕清、宋伟依次代表安徽警官学院、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和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致辞,希望警院作为我省首个设置知识产权管理专业的专科院校,要做好外联内补、整合资源,发挥司法行业特色,形成“强链、补链、延链”的专业优势;研究会要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为根本目的,在“集智、聚力、传道、赋能”上下功夫;当代大学生要把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、融汇在事业追求中,为创新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活动仪式上,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与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签订产教融合共建协议;发布《安徽省电子商务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问题与对策研究》课题成果;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为学院法律一系师生作《知识产权再认识》主题讲座。此外,学院领导与研究会专家学者就知识产权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、人才培养、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开展座谈交流。

安徽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晏凤志、合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等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专家理事;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创新服务部负责人;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沈友耀,法律一系教授刘辉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。


文章来源: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

作者:安徽省知识产权研究会